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心系疫情 情暖一线|绿文党支部携手蒙牛在行动

时间:2020-03-02 10:53:1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警民社企一家亲,疫情防疫心连心”。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安机关一线的民警一直坚守岗位,承担起社会责任,构筑起严密的防疫战线。2月2日下午,绿文公益中心党支部携手蒙牛集团(温州子公司)来到永嘉县公安局举行“心系疫情一线”捐赠活动;永嘉县公安局政委何磊,市青联常委、共青团永嘉县委副书记(兼)、绿文公益中心创始人刘彭,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副书记李英,蒙牛集团温州分公司总经理单冬冬,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黄红光,以及党员志愿者代表刘多微、志愿者叶晓华、叶安乐、周莹等代表共同参加。

  捐赠仪式后,现场人员与县公安局党员干部等一起深入基层走访看望坚守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上塘派出所民警,代表党群社企联动实施红色暖心关爱慰问行动,表达来自社会对抗击疫情服务一线警务人员的敬佩之情;还走访看望了村社路口设卡服务点一线有关服务人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永嘉县公安局全体警务人员,按照上级要求,取消休假,启动应急值守一级响应模式,全力维护社会秩序和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推进。本次安排党员和社工志愿者为心系防疫一线送出价值共计3.18万元的510箱蒙牛系列产品,以感谢全体警务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不惧危险,冲锋在防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

  永嘉县公安局政委何磊代表县公安局对绿文党支部和蒙牛集团联合对公安系统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将不忘初心使命,勇挑重担责任,不辜负社会和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希望,有信心和决心誓保疫情防控战全面胜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