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调研走访|居家养老服务照料社会化试点管理服务规范有序

时间:2019-04-08 10:29: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永嘉县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社会化试点运行管理和实施规范专业化职业化制度化常态化的管理模式。今年2月至3月份以来,绿文老年服务社会工作室在永嘉县民政局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的指导下,深入巽宅镇、碧莲镇、大若岩镇、金溪镇、桥头镇、桥下镇等55家照料中心实地调研走访,各村照料中心根据实际,大部分都已开放运行照料中心为本村老年人提供相应的服务。

    2月17日派遣公益讲师到巽宅镇麻庄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集中为老年开展“移风易俗”主题授课学习;3月1日党员社工志愿者走访慰问岭了东照料中心为老服务工作人员等;3月4日绿文红色暖心驿站便民服务送进桥下镇垟湾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3月18日派遣社工到下嵊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消费安全科普知识”讲座。

    如:3月26日上午,绿文老年服务项目组社工们来到金溪镇龙头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这个时间点刚好是照料中心里的厨房阿姨们为老人们辛勤的准备午饭社工们与照料中心相关负责人沟通了解基本运行情况有些行走不便的老人准备了送餐上门的服务。绿文社工对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规范化运行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要求,特别是要重点照顾好村里高龄的独家老人、留守老人生活不能自理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照料中心点上,老人还拉着我们的社工聊起家常:“自从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创建以来在这里享受用餐服务和娱乐活动,经常性还有很多社会志愿者等公益团队过来开展各类暖心服务活动,让他们的生活多了很多快乐,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