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倡导文明出行|绿文志愿者为共享单车“安家”

时间:2018-11-12 16:42:3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jpg

      9月26日,为助力文明县城复评工作,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志愿服务团队在县城组织开展了“倡导文明出行”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将路边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移到规定停车位,并号召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城市文明出行秩序,用平凡的善举传播着文明礼仪,成为一道新的靓丽风景线。

46de0f05304bbeb701123c1ee7a546cc.jpg

  “共享单车的确方便,闲暇时候上街买个菜,我都乐意骑单车,但希望大家方便自己的同时,也能好好爱护它们。”在县前路,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将横七竖八的共享单车搬进黄线停放区域,一一摆放整齐,同时他们呼吁广大市民爱护好这些共享单车,做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让文明之花的种子洒遍县城的每一个角落。

1e103f4621a77f2cd2c2e93b578b6667.jpg

  志愿者的善举也得到过往群众的关注,不少人为他们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点赞。来县城办事的金老伯说:“看到这些志愿者的行动觉得很感动,作为一名农村人,看到他们的活动,对县城又有了一种新印象。相信在他们的带动下,县城的环境一定会更美!”(来源:永嘉网   记者潘益风)

eb3c0a5a64fa40d57e75fca2fde5ce7b.jpg  ec78a47ad028de399fd3002cf6c8db6b.jpg

(整理前后之间的变化对比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