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永嘉绿文公益中心“焕新乐园”项目第二户改造完成

时间:2017-08-01 09:42:3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1日,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组织党员、社工与志愿者一起“焕新乐园”项目第二户对象改造完成。

第二家的房间位于五楼,由于经济条件限制,房间基本处于空置状态,小朋友平时都跟奶奶一起居住,没有独立的生活和学习空间。改造完成后,小朋友将在这里起居学习。

房间除了墙壁已经刷白,窗户已经装好,没有任何其他家具装饰,连地面还是粗糙不平的水泥地。志愿者们经过前期的走访研究后,为其量身定做了一套“改造方案”,改造项目包括地毯、塑胶地垫、窗帘、书桌、单人床、衣柜等。大大小小的家具从从一楼搬到五楼,即使在凉爽的下雨天,搬完时志愿者们已是汗湿衣背。

 

布置完成后,志愿者细心的教导小朋友平时怎样注意卫生,还特地为其准备了脸盆抹布等清洁用品,来自绿文公益中心的社工郑丽丽表示,他们将通过后续的走访跟踪,以帮扶的形势帮助小朋友逐渐养成卫生习惯,从而给自己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和学习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