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党员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时间:2016-12-13 16:46: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35.jpg

为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124日,永嘉县党员志愿者服务集市暨南城街道党员志愿者驿站送服务活动在中塘溪公园举办,10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南城街道党工委、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南城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驿站、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联合举办。

836.jpg

837.jpg

838.jpg

839.jpg

活动现场,趣味体验活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科普知识宣传、五水共治宣传、普法知识宣传、消防安全宣传、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家电维权便民服务、爱心理发便民服务、爱心义诊便民服务、低碳绿色植物兑换等十多项便民志愿服务内容。841.jpg

   843.jpg
社会组织党建孵化基地负责人、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彭介绍,整合南城街道党员志愿者驿站并首推服务集市活动,是为了动员号召更多党员志愿者结合岗位实际,依托自身的专业特长有效提供党员志愿服务。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县科协、县民政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县社科联、县人民检察院、团县委、县老干部局等单位的支持。还有来自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消防大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人人酒店志愿者服务队、笛风志愿者服务队等参与活动现场服务。
844.jpg
84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