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第九期社会组织公益沙龙暨中秋为爱行走座谈会

时间:2016-09-18 09:42:3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18.jpg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资源共建共享联合行动和公益人同心同行喜迎中秋主题交流。9月14日晚,召开第九期社会组织公益沙龙暨“中秋为爱行走”随手公益在行动座谈会。本次活动由绿文公益中心理事长、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负责人刘彭主持。

619.jpg

交流会上,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工作人员简要回顾了入驻团队和各团队联合参与开展公益服务情况。

绿文公益中心副主任吕长胜分享了今年“同心圆·爱心包”党建关爱项目提升为党建需求库微信平台—“爱心超市”模式,该服务更加规范项目,扩大项目服务对象,让更多的群体感受到关爱。

智慧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郑晓伦分享了自己社工机构的服务项目和服务的理念等内容。人人酒店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周峰分享了自己结合本单位资源优势,推进参与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等情况。志愿者刘仙和说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充实了自己。

620.jpg

最后,参与人员围绕“中秋为爱行走”的公益人共聚中秋座谈交流。在今年中秋期间前后,党员和志愿者们将用自己的行动为那些有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微笑。

此次沙龙交流活动共有31人参加,目的是为搭建多方合作的交流平台和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服务能力水平。

62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