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绿文“同心圆·爱心包”2016第3站关爱走访困难民工家庭

时间:2016-02-18 21:55:55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郑丽丽  浏览次数:

               218日,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开展“同心圆·爱心包点亮微心愿关爱行动第三站走访困难民工家庭林光英,志愿者们给他们一家送上食用油、西服、鞋子以及桌面玩具等生活用品。

原来林光英是来自我县山区茶岙村村民,现在家庭陷入了困难阶段,妻子因生病和中风导致生活不能自理,家中还有十岁的孩子还在就读小学,他自己身体也不好,平时就靠做点散工赚点维持家庭生活。

志愿者潘子宸说,我们参与这次的“同心圆·爱心包关爱走访的出发点非常简单,就是想深入了解更多有需要的困难家庭,希望通过我们的走访记录他们的困难需求,让更多的人来了解,以便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同心圆·爱心包”公益行动中来。     

  据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书记、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刘彭介绍,该项目由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牵头发起,得到市志愿者协会、永嘉县委“两新”工委、县总工会、县社科联、团县委、南城街道党工委等共同参与联合行动。爱心包关爱行动是以党建需求库为基本导向,整合社会各界的爱心资源和力量共同参与“党员+社工+义工联动的关爱行动模式,将肩负着征集爱心物资和招募志愿者共同参与,将爱心包物资与爱心人士共同派送到有需要的各类群体对象手中,根据需要定期组织派送点亮微心愿关爱派送行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