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永嘉举行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受聘仪式

时间:2012-05-26 13:05:02  来源:l绿色文化网  作者:绿色文化网  浏览次数:

     为了健全政风行风监督机制,进一步加强对部门和行业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和考评,24日下午,温州永嘉县举行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永嘉常委、纪委书记章寿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健中,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参加了聘任仪式。会议由永嘉县纪委监察局副书记、局长夏宗明主持。

政风监督员45.jpg  

  仪式上,应旭明、虞振卯、王澄荣、刘彭、麻富隆等39位同志被聘任为我县政风行风监督员,聘期两年,有关领导为监督员颁发聘书和监督工作证。监督员代表王玲珑说“这次是我第二次被聘任为政风行风监督员,作为一名监督员,接下来我将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帮助各政府单位做好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督促整改落实。”监督员代表刘彭“我将认真履行政风行风监督员的职责,深入调查研究,广泛联系群众,及时收集、反映人民群众对政风行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监督员代表麻富隆“将积极参加纠纷办开展的各项活动,确保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和政府的服务形象。”

政风监督员42.jpg

  就如何发挥好政风行风监督员的作用,永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章寿禹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风行风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正确履职,切实发挥好政风行风监督员的重要作用,要明确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正确把握关系;要严于律己,真正树立政风行风监督员的良好形象,要勤于学习、深入调研、严守纪律。

  随后,永嘉县纪委监察局执法室主任金志敏和效能监察室主任邵忠信就有关监督员的注意事项和纪律等内容组织学习;同时,组织39名政风行风监督员进行分组对县直单位进行明察暗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