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绿色环保

绿色护航青少年益成长丨守护母亲河行动·争做环保小卫士

时间:2020-06-08 16:48: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焕新乐园”青少年家庭参与保护母亲河实践拓展实践和推广普及生态环境科普知识宣传。6月6日,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与县妇联、县文明中心、县科协、团县委等联合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0净滩行动走进楠溪江流域暨青少年助力守护母亲河楠溪江实践拓展公益行动。

           邀请专业红色公益环保讲师为活动前进行相关专业知识授课辅导,现场给“焕新乐园”的青少年家庭及志愿者们进行专业培训、拓展体验、互动交流等,更直观了解楠溪江生态环境,提升青少年家庭对生态环境科普知识与“保护楠溪江”相关普法知识!现场同学听得非常认真,聆听习总书记提出的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境论、如何践行垃圾分类知识与技巧、母亲河楠溪江保护需要全民行动等内容。结合日常生活中,特别是有毒有害垃圾处理流程要严格按照科学标准,否则将造成严重的生态破坏或污染······。通过集中辅导学习,让青少年家庭掌握基本的生态环境科普知识,如果垃圾处理不当将会对我们环境的影响和生活安健康安全的危害是不可估量的后果!

          活动现场,小勇同学和小影同学在前面争先积极发言,他们在生活中遇见的垃圾问题,及自己知道的垃圾分类的知识。

(我们一起去为我们的母亲河穿上干净的衣服)

(爱护环境我们是认真的,不放过一点。)

(环境小卫士一起合作让母亲河变得更好美好)

(现场大家把拾捡的垃圾进行集中展示分享,摆成鱼的形状)

(集中展示后,现场分解各类垃圾的危害,承诺自己成为一名志愿者一起保护母亲河行动。)

   通过这次集体拓展活动,以“倡导垃圾益起分·争做环境小卫士”暨青少年助力守护母亲河楠溪江实践拓展公益行动主题系列活动结束的时候小杰同学说以后会更加爱护环境,不随地乱扔垃圾,会跟奶奶说以后垃圾要分类,扔到垃圾桶里。

           据悉,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长期致力于专业社工服务、党建辅助服务、护航青少年服务、环境治理服务、养老服务、助残提升服务、社会服务评估、公益服务、品牌创建等社会治理行动项目,成为示范型、成长型、支持型的五星级党组织和5A级评估等级的综合性专业社工服务机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