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慈善行动

“真爱到家·童心童梦”助困助学结对在永嘉

时间:2020-12-26 09:06:5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护航困难家庭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协同社会多方力量参与救助服务联合体慈善公益行动。118日,温州市家具商会、永嘉县慈善基地、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联合开展“真爱到家·童心童梦”就困就学结对帮扶活动在碧莲镇中心小学举行。温州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卢志敏处长,市家具商会会长胡勤峰,共青团永嘉县委副书记(兼)、绿文公益中心创始人刘彭,以及爱心人士与志愿者等代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来自全县各地的13名低保家庭孩子由温州市家具商会的爱心人士集中认领结对,现场给每位结对孩子发放本学期助学助困关爱金;结对仪式后,党员志愿者和绿文社工们一起还专程实地走访结对孩子家中,深入了解孩子们居住环境和家庭生活实际情况,并送上志愿者们的关爱礼包给走访家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有一位跟随家长一起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是来自温大附小五年级的胡淳皓将自己准备的课外书籍和暖心礼包赠送给现场的孩子们,并与其中的结对孩子主动建立了学习互助友谊关系。

  该项目由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牵头与市家具商会等联合参与具体帮扶服务行动,包括定期组织党员和社工志愿者提供走访陪伴、学业辅导、心理辅导、亲子拓展、必要的实物帮扶关爱等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行动。

  据悉,温州市民政局发起联合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的温州市“真爱到家·救助服务联合体”项目为更好地满足困难群众的需求,建立“困难需求发布、爱心资源支持、帮扶项目执行”的供需对接网络平台为服务更多困难群众将得到更精准、更专业的救助帮扶。本项目得到永嘉县慈善基地、南城街道社工站以及社会慈善公益力量参与社会救助服务联动县绿文公益中心派遣红领社工与志愿者团队提供专业化服务介入“童心童梦”社会救助服务对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