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慈善行动

党员志愿者助力万潮地摊经济夜市活动

时间:2020-08-28 16:54:4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中共永嘉县委两新工委、南城街道党工委、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联合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助力万潮广场“永嘉县首届大型地摊经济夜市”集市活动,开展“倡导垃圾不落地”暨“平安生活共建”宣传与劝导服务活动。

活动首日,来自南城街道社工站的党员和社工志愿者们来到万潮广场购物中心,采用地毯式走访夜市每个摊位对摊主进行“倡导垃圾不落地暨平安永嘉”宣传行动,以宣讲方式提高摊主主动参与垃圾不落地倡导行动与提高食品安全注意事项;同时,倡导群众在吃完自己手上的食物之后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通过劝导行动,摊主们表示自觉保持摊位保持干净清洁。

党员和社工志愿者还来到露天餐桌前,跟正在吃东西的行人提醒在吃完东西之后,记得要把剩下的垃圾及时清理干净扔到垃圾桶里,这样既能爱护环境还能让接下来坐在这里吃的人有一个干净的环境。

除了劝导宣传外,党员志愿者们在巡逻过程中看到路上的垃圾会顺手捡起扔到垃圾桶里,看到路上边走边吃的行人会停下脚步跟她们说吃完食物的外壳不要随手扔到地上,边走边吃时要注意行走安全,现在购物广场人很多,特别拥挤,特别是对带着小朋友的家长,重点提醒一定要避免跟小朋友走散。

据悉,万潮广场商圈党建示范点在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南城街道党工委、两新工委的指导下,以党建引领支持万潮广场133家商铺实现有序复工复业、产业规范发展等综合服务提升创建工作。主要依托“红色管家、党建需求库”等创新模式相结合,建立十大服务机制为特色,推动以商圈经济带动党建示范引领产业发展,努力形成“示范经营、文明经营”等规范提升创建,搭建多方群策群力智库,找准各企业服务需求点,形成商圈党建联盟实现强强联合的优势,探索建立党建特色品牌服务机制,实现万潮广场商圈经济发展新模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