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慈善行动

红色礼包点亮微心愿丨放飞未来梦想·拥抱快乐童年

时间:2020-06-08 16:34:0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牵头携手共青团永嘉县委、永嘉文明中心等多方联合迎接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5月29日,共青团永嘉县委副书记(兼职)、绿文创始人、县网联会常务副会长刘彭带领党员和社工志愿者等一行人来到碧莲镇中心小学开展“春泥计划”暨“同心圆·爱心包”点亮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

           绿文中心 为发挥专业社工人才优势,守护儿童健康童年,托起孩子们未来梦想!依托绿文红领社工人才党建引领群团多方联动,带领志愿者共同为孩子送去温暖和关爱,让孩子们提早度过一个不一样的集体六一活动。活动现场,邀请部分孩子上台分享自己的微故事,其中小勇同学第一个举手介绍自己分享自己的成长变化,在绿文志愿者的结对帮助下发现自己比以前更加勇敢了;还为上台发言的孩子们送上了特别的奖励品礼物。

           当孩子们收到特别的六一爱心礼物时,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自己礼包里面是什么礼物。小影同学打开礼包时突然大声喊出来,“这是她见过最好看最漂亮的裤子,很喜欢它!”其他的孩子们脸上也同样露出微笑的表情。

           活动还派遣绿文科普宣讲团成员开展一场“疫后卫生安全与健康生活科普知识”公益讲座,结合防疫知识、个人日常卫生习惯、生活环境清洁消毒、文明细节习惯等方面内容。特别提醒同学们,外出集聚时要有戴口罩的习惯,平时注意饮食卫生,饭前便后要勤洗手等,养成一种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放飞未来梦想·拥抱快乐童年”主题活动由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牵头,得到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温州市益创慧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拓展型党支部等爱心礼包赞助支持和永嘉县民政局、县社会工作协会等各党员社工志愿者服务队伍共同参与;该活动从5月29日至6月1日活动期间持续开展护航未成年人益成长服务公益行,实施以走访陪伴、公益讲座、趣味拓展、互动交流、发放“爱心包”点亮微心愿圆梦等方式,争做青少年的“圆梦人”,共筑少年强“引领者”,促进未成年人拥抱快乐童年健康益成长。本次活动注重精准扶贫与扶智引领相结合,护航未成年人拥有快乐童年,促进健康益成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