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慈善行动

全国助残日绿文“同心圆·爱心包”关爱在行动

时间:2020-05-22 09:26: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在第30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17日,绿文公益中心党支部牵头走访残疾人家庭开展“同心圆·爱心包”走访慰问关爱行动,走访了残疾人家庭重点关注未成年人益成长,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对家庭进行困难需求调研记录,并孩子酒精口罩、课外书籍圆梦助学慰问金,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青少年儿童是一个家庭的未来和精神力量,从儿童介入着手;绿文社工跟踪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其中走访慰问了来自上塘的黄某家庭等未成年人对象,他父母都是聋哑人,平时与爷爷奶奶一起居住生活,孩子目前就读小学五年级了,绿文党员和志愿者希望以真情和实际行动给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通过对孩子的陪伴,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引导他们树立乐观积极的生活信心自觉融入社会大家庭中来,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

              据悉,517日是第三十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活动主题是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残疾人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需要社会各界更多的的关心、爱护和帮助绿文“同心圆·爱心包”关爱项目以党建需求库为微平台,依托绿文红领社工志愿公益人才队伍为支撑深入调查对接需求资源,根据困难需求实际,提供精准帮扶行动;自2016年以来,绿文已经先后结对了20多个残疾人家庭的青少年孩子,给他们提供相应的服务行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