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慈善行动

“垃圾不落地,楠溪更美丽”文明旅游主题宣传

时间:2018-09-13 17:07: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保护楠溪江母亲河,推广美丽楠溪江文明素质知名度,8月22日,绿文环保公益中心与永嘉县文明办、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中国联通永嘉分公司等联合在沙头镇岭下村开展以“垃圾不落地,楠溪更美丽”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带着孩子参加。

 

在岭下村的溪滩上,许多大人和小孩围观在一些设计好的相框前,相框上写有我承诺“垃圾不落地,楠溪更美丽”、“垃圾不落地,从我做起”等字,在志愿者们的精心指导下,他们按照要求,拿起相框,进行拍照,并发到朋友圈公开承诺,还可以免费领取一份活动纪念品和楠溪江旅游宣传册子,很多游客以亲子互动的形式参与垃圾不落地承诺来扩大宣传文明旅游。

   活动现场,发现很多志愿者都是亲子家庭报名一起来参加,觉得这样趣味性的互动参与,既能体验公益服务的乐趣,又能够宣传文明旅游服务别人,觉得实践拓展很有意义。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吕长胜介绍说。

   此次活动通过娱乐的方式,让游客参与进来,旨在让游客养成保护环境,垃圾不落地的良好素质,并通过朋友圈推广,提高楠溪江旅游知名度。本次活动共发放500多分宣传纪念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