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红领提升计划”绿文主题党日夜学活动

时间:2020-05-22 09:55:3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0日,绿文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实施专业引领红领公益人才培育计划行动暨“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主题党日夜学活动。

             会上,绿文支部书记部署介绍了“红领人才专业引领”服务项目党建品牌项目的实施预方案;副书记李英宣布2020绿文“同心圆·爱心包”关爱行动暨红色微基金项目认领启动,并首个认领3000元助力行动;副理事长吕长胜介绍了2020绿文红色公益宣讲年度计划;妇联副主席蒋赛赛了“绿文姐妹微家”红色引领巾帼服务。

            据悉,绿文社工中心经民政部门正式注册登记的法人机构,是一家红色引领绿色发展模式,长期致力于党建引领多方联动参与社会治理和倡导“人人慈善”的支持型、成长型、综合型的专业社会服务机构。党支部于2013年同步成立2014创建“同心圆·双服务”列入温州市“一社一品”党建优秀项目,2016年党建列入温州市社会组织分领域党建示范点,2018年“三精志愿服务队”入选温州市一社一品党建优秀项目,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公益服务团作为党建示范培育项目提升打造。以党建品牌引领社会治理创新模式,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专业服务公益服务“规范化、项目化、品牌化、专业化、职业化”持续培育红色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和专业力量精准助力治理服务扩大社会组织党组织社会影响力,有助于推动以党建力量示范引领多方联动参与现代化社会治理创新模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