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喜报:绿文环保公益中心荣获温州市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十佳优秀社会组织”称号

时间:2017-12-14 16:55:3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绿文环保公益中心

 

荣获2017年度

 

 

“十佳优秀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鼓励更多的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到政府职能转移工作中,有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可学可看的职能转移工作“温州样板”,温州市政府向社会组织转移职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的意见》(温委发〔2012〕128号)文件要求,开展2017年度温州市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作“十佳优秀社会组织”评审工作。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进入初审,经过社会组织陈述、专家评审、公众投票、评选公示等程序,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等10家单位被授予2017年度温州市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作“十佳优秀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这是温州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继“国际福特汽车环保传播奖、浙江省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温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温州市基层宣讲先进集体、温州市AAAAA社会组织登记评估、温州市优秀社会组织、温州市三八红旗集体、温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先进集体、温州市志愿服务慈善项目奖、温州市志愿项目创新奖、温州市两新党建创新奖、温州市三型六好基层示范工会、温州市先进团组织等荣誉后的又一殊荣。

 

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最早以环境宣传教育和环保志愿者服务为实践活动,多年来我们坚持党建龙头、多年来我们坚持党建龙头工作,以绿色系列主题宣讲为主打品牌,依托随手公益联动模式的服务特色的社会服务机构。先后成立了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妇联等内容机构,目前专职8人,核心团队28人,注册志愿者321人。

探索强化环保社会组织党建引领和参与社会治理的服务水平,以“同心圆·双服务”党建服务工作模式引领社会组织公益项目有效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先后承接了省市县政府职能转移服务项目,努力打造成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领域的“示范点”和群团改革购买社会服务示范点。

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努力推进温州市政府职能转移工作可持续发展,发挥社会组织自身的优势作用,走在新时代前列再创温州社会组织新辉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