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行动

温州验收环保监测项目 开辟绿色通道

时间:2012-11-24 17:18:46  来源: 温州网  作者:  浏览次数:

  大到工业企业,小到餐饮酒店,建好后都要经过环保监测验收,凡噪声、废水处理等一切产生环境污染的指标都符合标准了,才能开业投运。为了确保这些项目尽早通过竣工验收、投入使用,日前,温州市环保局出台“扶工兴贸”又一新举措,对列入我市产业规划的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开辟项目验收环保监测“绿色通道”,实行“三优服务”——优先安排项目负责人、优先现场监测、优先出具监测报告。

  据温州市环保局介绍,为了提高项目验收监测工作效率,市环保局直属的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限定每个工作环节具体时间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力压缩验收监测分析和报告编写时间,并建立项目进度监督、跟踪督办制度,确保项目验收监测工作在承诺期内完成。同时,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还优化服务,耐心告知需要准备的材料和整个监测工作的流程;并在现场踏勘时,及时指出项目需要整改的问题,促使项目尽早通过环保竣工验收。

    来源:http://edu.66wz.com/system/2012/11/09/103427144.shtml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