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环境督导师职业培训认证项目在京启动(图)

时间:2012-08-07 11:42:07  来源: 中广网北京  作者:记者冯赣勇、通讯员罗小燕  浏览次数:

         2012年8月2日上午,由中国环境督导网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指导,全国多家知名环保组织及媒体支持的“环境督导师(CES)职业培训认证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央财经大学专家楼报告厅举行。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国家环保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内知名环保专家、环保知名人士;环保NGO组织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在京部分高校环保社团负责人及媒体等近8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环境督导师认证项目启动仪式.jpg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董立武处长致辞 

环境督导师认证项目启动参会人员.jpg

    参会的代表在认真听讲

    在今天上午的启动仪式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董立武处长,通过分析当前中国的环境形势,指出开展环境督导师职业培训工作,符合CETTIC“新职业、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的精神,是提升环境工作者的职业技能,促进学生就业的有效途径。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高健研究员,从专家的角度阐述了环境督导师职业培训在督导企业的环境问题、遏制企业的环境污染、促进企业的社会责任中所发挥的的作用。

    环保NGO的代表,环友科技的李力和淮河卫士霍岱珊通过自身经历和机构做的环境保护工作,以案例的方式,道出了他们工作中的艰辛、尴尬和无奈。同时希望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更多指导和支持,为环保事业做更多的贡献。

    天津市保洁协会单德刚秘书长从企业营销及企业会员自身发展的角度,鼓励企业应该掌握更多的环保专业知识,并希望环境督导师能够尽快上岗,发挥环境督导的作用。

    首都经贸大学绿芽环保协会会长周余表示用专业知识、科学方法解决环境问题,年轻人是生力军、是接班人,他们会向环保界的前辈学习,把更多的精力和学到的知识用于解决环境实际问题,并表示将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

    据了解,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将继续参加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王小毛教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高健研究员主讲的环境督导师职业培训课程,考试合格者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指导中心颁发证书,成为中国首批环境督导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