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永嘉教育团工委学习“十八大”

时间:2012-12-14 09:21:31  来源: 绿色文化网  作者:  浏览次数:

           绿色文化网讯 为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和学校团干部的青春凝聚力,及时贯彻领会十八大会议精神。1213下午,永嘉教育团工委第四季度工作例会暨十八大专题学习会在县实验中学会议室召开。上塘中学、永嘉二职、县十五中、机关幼儿园等直属学校团委书记参加,会议由永嘉教育团工委书记杨文宾主持。

教育团工委学习十八大.JPG

特邀请永嘉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柯晓云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十八大,一是牢牢把握新主题,把握十八大精神的实质,深刻领会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当前学校共青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牢记报告关于教育主题,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重点介绍教育协调发展、注重改革创新、促进教育公平、发展教师队伍等内容;三是牢固树立以德立人,全面推进教师素养,切实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素质教育而服务。
县教育团工委书记杨文宾指出,希望各学校团委书记要认真领会十八大精神,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立足本校实际,结合《一团一品》特色项目开展各项切实有效的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思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