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民间环保人物杨建南出席纪念建团成立90周年大会

时间:2012-05-07 10:46:48  来源:l绿色文化网  作者:刘 彭 李茂文  浏览次数:

 

 纪念90年大会.jpg省委副书记李强亲切看望杨建南.jpg

浙江省委副书记李强亲切看望杨建南

杨建南与团省委书记周艳合影.jpg      

        浙江团省委书记周艳与杨建南合影                                                                                

       绿色文化网讯 5月4日青年节,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党和国家领导人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出席纪念大会。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浙江省永嘉县第十五中学校长杨建南与全国人大代表南存辉等10位浙江建国以来各时期的先进青年典型代表参加了大会。会前,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会见了杨建南等先进青年典型代表并合影留念。 

   杨建南一直以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坚持扶贫助困,倡导环境教育,组织志愿者开展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全国各地与环保相关的建言献策活动,被誉为“中国环保建议第一人”。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公益人物,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提名奖,全国十大环境新闻人物,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中国“生态•经济”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第三届SEE·TNC生态奖和第四届“母亲河奖”等荣誉称号。连续六年被中宣部、国家环保部等七部委提名为“绿色中国年度人物”。2008年12月,杨建南代表团中央“中国青年环保访日交流团”赴日本进行为期九天的友好交流访问。
     在京期间,杨建南还受到了王兆国、刘云山、刘延东、李源潮、何勇、令计划、王沪宁等中央领导和省委领导的亲切接见。
           编辑:郑丽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