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绿色环保

绿文益起分“垃圾分类”倡导宣传活动【三】

时间:2019-03-19 16:17:4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发挥绿文红色引领绿色发展和倡导公众参与“垃圾分类”一起分体验活动。3月4日,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牵头开展绿文起分“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走进桥下镇垟湾村。

  在垟湾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前,绿文益起分“垃圾分类”宣传服务点吸引了很多群众,绿文环保志愿者和社工借此机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村民讲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引导群众在生活中如何做到垃圾正确的投放。集中讲解后,志愿者邀请村民参加垃圾分类趣味体验,请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壹起分互动体验,分别在“可回收物”、“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个垃圾桶进行分类体验活动,参与体验者均能领取一份活动环保纪念品。这样简单有趣的互动体验非常受欢迎,能快速地记住生活中常见的垃圾该如何分类,并将“垃圾”投进正确的垃圾桶里,在互动体验中既能获得乐趣又能获取爱心奖励品。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科普非常受用实用,使我们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

  据悉,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起源于永嘉、服务面向全市,长期致力于生态环境治理行动和社会组织同心圆党建品牌示范点;率先招募组建绿文环保讲师和志愿者宣讲团,派遣公益讲师累计开展900余场次宣讲服务和500多场次环境卫生监督与保护楠溪江母亲河实践服务行动。2019年度牵头实施“绿文益起分·让环境更美”倡导行动持续深入基层,将走乡村进学校、社区、文化礼堂等场所,把生态文明、环境治理、治水剿劣、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等主题宣传活动,持续深入到全市各地基层有需要的角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