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绿色环保

“ 垃圾分类全民参与 大力弘扬志愿精神 ” 倡议

时间:2018-04-04 10:55: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们:

但随着市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量生活垃圾正在侵占我们的家园,造成的污染影响着美丽建设。垃圾只是放错位置的资源。打赢垃圾治理攻坚战,源头分类是关键。为此,我们向大家发出倡议:

微信图片_20180404103758.jpg

争做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实践者

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提倡绿色低碳生活,推广无纸化办公,带头践行“光盘”“限塑令”等源头减量行动,减少包装材料的过度使用和一次性用品的使用,养成勤俭节约、物尽其用、减少废弃的文明习惯,积极参加低碳环保志愿行动,立足本职岗位投身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技术应用推广,努力转变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微信图片_20180404103808.jpg

争做垃圾分类文明风尚的宣传者

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树立垃圾分类意识,自觉将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正确分类投放。积极加入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深入到广场、公园、街头等人员密集空间和社区、学校、企业、家庭等生活工作场所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到公共垃圾箱旁劝导、指导人们分类投放垃圾,在单位、社会、家庭处处做示范表率,引导带动身边的人支持参与垃圾分类。

微信图片_20180404103813.jpg

争做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推动者

学习识别生活垃圾可回收物和不可回收物,主动交投可回收物,把有用资源从生活垃圾中分离出来重新回收、利用,变废为宝。倡导废旧物品重复利用,积极参加废旧电器、废旧衣物、废旧书籍、废旧报纸等物品回收处置、交换捐赠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提倡使用再生利用产品,宣传推广垃圾循环再生技术,倡导环保健康、循环利用生产生活理念。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美化家园,人人有责!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垃圾分类行动,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