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慈善行动

焕新乐园|我家可爱的动物们

时间:2020-05-19 14:49: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今天让我们来看看我们“焕新乐园”的孩子们家里养的小动物。他们也用自己的爱来照顾我们的可爱的小动物。让我们看看其中一个小朋友家中养了各种小动物,他就是陈鑫玥,看他胖胖的大家肯定会想到他这么胖做事肯定不会有耐心就只会躺着吃和玩,做一会儿事情就会喊累,错了不能只看他的外表,他很喜欢看书也很喜欢运动,他希望自己以后长大了去当兵保护我们的祖国,而且他对我们的小动物很有耐心。

微信图片_20200721145104.jpg

微信图片_20200721145056.jpg

他给我们介绍到现在家里前面的阳台上在飞的鸽子都是他们家养的,从最初的几只到现在十几只,阳台上还有其他的小动物,今年新年的时候养的小香猪,小猫等各类的小动物。一开始的时候爸爸妈妈也没打算养这么多的动物感觉他们很麻烦,自己坚持要养表示自己可以照护他们,慢慢的跟它们久了现在大家跟它们都产生了感情,现在这些小动物都很受家里人的喜欢,大家一有空还会找它们玩。尤其是小香猪最可爱了,小猫有时候会有些调皮,鸽子现在都不怕他们了,有时候飞出去玩了到晚上了也会按时回来,不需要我们去找它们。

微信图片_20200721145231.jpg

一共有两只小香猪,这小香猪是最特别的一只耳朵特别的黑,一只耳朵上就一点点黑,有一只眼睛是黑色的身上其他地方又都是白色的。可以轻轻的摸它它不会咬我们,这只小香猪比之前刚开始养它的时候胖了很多,之前很瘦小现在圆圆的还跑的很快,有时候追着它跑都跑不过它,它还会跳来跳去有时候很调皮。跟它们在一起自己会很快乐,有时候自己遇见什么事情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找它们一起玩,之后心情就会慢慢的好起来。也从它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坚持有时候自己不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会想一下它们鼓励自己继续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721145237.jpg

可爱的动物治愈着我们的生活,在生活中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快乐,也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同时也教我们学会了去珍惜它们,它们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