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慈善行动

红色暖心驿站|社工志愿者贴心服务派驻照料中心

时间:2019-05-21 09:42:5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永嘉县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社会化试点运行管理和红色暖心驿站公益服务派驻行动。近日,县绿文公益中心派遣社工与志愿者深入大若岩镇为大元下村、水云村等照料中心蹲点协助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星级创建申报材料辅助服务工作,并指导规范化运行能力提升工作。

            绿文老年服务项目组的社工们来到大若岩镇大元下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刚好是照料中心里的厨房阿姨们为老人们辛勤的准备午饭,等待老人们用餐;该村个别行走不便的老人需要提供上门送餐服务,绿文社工志愿者参与其中的爱心送餐走访服务。

            当志愿者送餐到高龄老人家里,看到我们的到来脸上露出了微笑,志愿者每次上门会了解生活需求情况,并陪他们聊天整理家务,让老人的生活不在孤单

          据悉,大若岩镇大元下村、水云村等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根据村里的实际,为村里有需求的老年人提供低收费的助餐服务和爱心送餐服务,另外还会定期组织开展高龄慰问走访、健康养生学习、趣味活动、集体生日等系列公益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