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慈善行动

“红色引领•暖心重阳”多方联动慈善公益服务进农村

时间:2018-11-13 10:16:5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jpg

1017日九九重阳节,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县慈善精准帮扶基地牵头开展“红色引领·暖心重阳”慈善公益服务走进碧莲镇黄岗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和孝文化村山坑。

上午9点钟,绿文党员社工志愿者们一行人来到黄岗村,发现该村里的义工早就在这里忙碌着,有的在洗菜、有的在搬桌子,还有的烧菜····,原来是为村里259名六十岁以上的老人重阳节聚餐。为了让重阳节更加有意义,村里书记兼为老服务中心主任在两天前特地联系该村照料中心入驻结对的绿文红色暖心驿站,希望能够安排提供慈善义工服务活动,丰富这次重阳节的庆祝活动。碧莲镇副镇长李志旭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3.jpg

上午,绿文红色暖心驿站站长、团县委兼职副书记、绿文创始人刘彭亲自带领县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七号会馆理发店志愿者和社工护理人员共11人,精准助力服务黄岗村“庆祝2018九九老人重阳节”慈善公益活动,提供贴心的免费理发、暖心的免费健康体检(包括测量血糖、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热心义工的用心陪聊服以及修剪指甲,共服务人数达150人,让老年人在节日里感受到暖暖的社会关爱!

中午,党员志愿者与社工技工一行人又赶到孝文化村山坑,这里同样在举办庆祝重阳节聚餐暨关爱高领老人献孝心活动;志愿者们继续为村里的老人开展免费理发、健康义诊等慈善公益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村两委干部一起参与了村孝文化基金提供的为该村90岁以上的老人献上鲜花、慰问金和送祝福,并陪老人们美美的吃完“大家饭”,老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