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慈善行动

绿文“重阳献孝心·个性化帮扶”关爱离休老干部

时间:2017-10-26 18:04:1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26日,县委老干部局、县绿文公益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志愿者与社工一起到岩头、枫林等地开展“同心圆·爱心包”献孝心关爱走访离休老干部代表。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爱心包礼物,还特地根据离休老干部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爱心义剪、修剪指甲、健康义诊等志愿服务系列行动。县党代表、绿文公益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彭带队走访关爱服务。

 

26日,走访了离休老干部张保国、金碎叶、陈时耀、李秀达、周怀昌、金志钦等代表。

 

(党员志愿者为离休老干部试穿新西装)

 

(穿上新的西装后:修剪指甲、健康义诊等个性化服务)

县委老干部局组宣科科长张小爱负责走访前期与离休老干部的联络对接,细心聆听征求与记录离休老干部的个性化差异的实际需求,并与绿文社工人员协调组织安排本次志愿者服务相关事宜。

 

离休老干部见到党员志愿者一行人到来,开心一笑

 

党员志愿者为离休老干部拍照留念,记录最美一刻

绿文志愿者提供居家照料专业服务

志愿者阿巧发社的阿米提供爱心义剪专业服务

据悉,今年绿文公益中心与县委老干部局联合实施“同心同行·关爱老干部”帮扶行动项目,依据老干部干部实际需求为基础建立的党建需求库,绿文社工根据不同对象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帮扶行动,为个别有需求的老干部提供包括精神慰藉、社工陪聊、健康义诊、定期电话关爱等精神服务。(郑丽丽)

志愿者关爱走访中一路行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