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慈善行动

高温下的坚守 绿文党建送清凉行动

时间:2017-07-22 08:37:2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21日,县绿文公益中心与县传媒集团共同开展“同心圆·爱心包”送清凉关爱走访到瓯北某施工现场。组织党员、社工与志愿者、记者等一路同心同行关爱走访活动,为高温下的工人代表们送去关爱包,包括毛巾清凉油、牙膏、矿泉水、扇子等防温降暑物品,同时也带给坚守在高温岗位的劳动者们一份关怀。本次活动矿泉水得到浙江百岁山食品有限公司、永嘉县鸿翔酒业有限公司的爱心支持。

 

在活动中,县第十三届党代表、党员志愿者代表刘彭率队与施工现场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希望他们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保护。

 

坚守高温作业的现场施工工人说:这几天天气炎热,站在树荫下都浑身是汗,更别提在高温烈日下工作了,有时候渴得连嗓子都在冒烟、感觉要晕过去,送来的这些毛巾、防中暑药,对我们非常有用,很及时。

 

非常有幸参与此次“同心圆·爱心包”送清凉走访高温下作业的工人活动,在这里结识到到许多有缘人,虽然我们来自各个行业,但都有个共同的目标;坚守在岗位的劳动者,他们在用自己一言一行助力文明永嘉创建。希望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参与绿文爱心包关爱项目一起助力服务在高温下坚守的各类群体。” 绿文志愿者麻琴琴说。

 

据悉,20156月份永嘉县“同心圆·爱心包”关爱行动项目由绿文公益中心携手县委两新工委、南城街道党工委、团县委等单位联合启动,绿文公益中心党支部具体负责运行,定期组织党员和志愿者深入服务社会上各类有需求的弱势群体和送去关爱帮扶。此次高温送清凉活动希望倡导引领让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其中,让爱心在高温中传递,为战斗在一线的城市劳动者送去一夏清凉。(郑丽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