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省委调研督查组莅临绿文社会组织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16-11-25 16:11: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93.jpg

1117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江宇率领省委调研督查组一行人,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乃排,永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等县市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下,来到新社会组织绿文公益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794.jpg

江宇副厅长等省委督查考核组一行人,认真听取绿文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刘彭的介绍,从绿文机构发展使命、同心圆双服务党建模式、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等方面内容展开介绍,并观看了我是党员志愿者的视频宣传片。

795.jpg

796.jpg

绿文党支部在县市组织部门、民政部门等指导下,建立“同心圆·双服务”党建模式,探索了志愿者“关系在单位、服务在社团”的双岗服务模式,为党员、志愿者搭建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平台,实现党组织服务党员、党员服务志愿者、志愿者服务社会群众的“双服务”目标,强化绿文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党员参与社会服务的功能。通过这个“同心圆·双服务”的党建模式,我们在绿文志愿者工作室与志愿者之间、绿文党支部与党员志愿者之间,建立了互动联动、培训提升、需求反馈、推优荐先、服务保障等五大工作机制。

江宇副厅长对绿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绿文社会组织发展寄予厚望。

797.jpg

据悉,绿文组织最早以开展环境教育宣传和环保志愿者等实践活动为主,成立以来坚持党建龙头工作,以绿色系列主题宣讲为主打品牌,依托随手公益联动模式的服务特色,从原来单一的环保公益机构转型为支持型、成长型、综合型的专业社会服务服务机构。活动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先后获得市5A社会组织、市基层先进党组织、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等100多个奖项,还刚刚获得了温州市示范社会组织、温州市优秀社会组织等荣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