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永嘉县召开两新书记圆桌会议

时间:2016-08-26 16:10: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61.jpg

为加强我县非公党建组织的交流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817日,永嘉县两新书记圆桌会议在瓯北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潘健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两新科社会组织科长钱跃、瓯北街道组织委员汪远增以及各圆桌会议成员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圆桌会议。

会上,各与会人员详细听取了我县“党建需求库”微信版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对平台建设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还对配套出台的《永嘉县党员积分管理办法》做了激烈的讨论,各参会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其中,瓯北街道组织委员汪远增提出探索瓯北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队伍职业化建设的建议。

会议最后,县委两新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潘健强调,两新书记圆桌会议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尝试,为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分享的平台,通过分享两新党建领域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有利于提升我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工作形式,不断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两新党组织书记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我县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发展。

    据悉,永嘉县两新书记圆桌会议由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牵头指导,红蜻蜓集团、报喜鸟集团、奥康集团、宣达集团、绿文公益中心等重点两新组织党组织作为成员单位轮流承办圆桌会议;每月定期召开分析研究非公党建工作分享非公党建领域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在互相交流和学习中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