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绿文环保组织“节水护水惜水”科普宣讲进校园

时间:2018-04-02 10:42:5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纪念宣传活动和增强师生“惜水、节水、护水”意识。3月22日世界水日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携手温州市五水共治宣讲团、县科协、县文明办、团县委开展“节俭养德 全民节约”节水公益科普宣讲活动走进永嘉县城北小学。

微信图片_20180402104909.jpg

       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员志愿者、市五水共治宣讲团副团长吕长胜担任主讲,以“节俭养德 全民节约”为主题,为小学生们讲述了我国的水资源现状以及节约保护、严格管理水资源的重要性和日常节约用水知识,积极引导在学习和生活中注意节粮、节水、节电,当好节水护绿的小卫士和志愿者,用自己的行为去感染身边更多的人,推动社会形成节水爱水的良好风尚,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与小学生们进行了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现场问答互动。让学生们互相交流日常生活中的节水心得和小窍门

微信图片_20180402104916.jpg

微信图片_20180402104921.jpg

       据悉,此次结合世界水日专题宣讲活动,目的是增加学生爱护水环境、节约水资源意识,让学生系统了解到节水的重要性,树立节约用水的观念和意识,掌握更多关于节水的知识,使同学们逐渐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并通过学生的宣传和倡导,推动家庭节约用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